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8 】

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1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安顺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伍微微、副书记白波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表达哀思,深切缅怀,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生平和光辉事迹,深切感悟革命先辈信念坚定、赤胆忠诚、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奋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学生记者  何春阳)


宣传部党政办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一审:蒋欣原

二审:白   波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