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4 】

宣传部党支部清明祭扫活动现场


4月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白波组织支部党员到安顺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人员肃立,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在烈士纪念碑前,白波发表讲话,他通过介绍安顺当地的革命历史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支部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先辈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奋发有为。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俯身于烈士墓碑前,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擦拭墓碑。保持烈士墓的庄重与整洁。擦拭结束后,手持毛笔,蘸上油漆,专心致志地为每一块烈士墓碑描红填墨,一笔一画都承载着追忆英烈事迹和追思传承英烈精神。

此次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宣传部  杨茜)


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白波发表讲话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右)、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白波(左)为烈士墓碑描红填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