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3 】

宣传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伍微微主持。

会前,组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深入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全面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追根溯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伍微微代表支委作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总结了缺点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镇译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宣传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在领导思想政治将设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

伍微微对李镇译的指导表示感谢,帮助支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为下一步支部建设指明方向。并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将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差距与不足要立即整改,立行立改。(文/图:宣传部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