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3 】


2022年11月22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伍微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教训惨痛!多名公职人员因微信泄密被处理》《警示!工作人员遗失涉密文件被处分》等内容。

会议强调,宣传部全体人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