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3 】

学习研讨现场

2022年1月13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党支部在安道楼开展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会。白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殷红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白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键、张蓉、吴育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

殷红敏同志、白波同志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定不移弘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殷红敏同志作学习小结。她强调,一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聚力,努力学出优良作风、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团结合力,进一步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二要不断总结、不断反思,总结好2021年度工作,积极谋划2022年开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直面问题不回避,攻坚克难不退缩,勇担责任不推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