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1 】


2022年2月28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波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求是》2022年第2期);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30至32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4至6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廉洁过新春。

伍微微、白波、王键、娄仁彪、蒋欣原、张蓉、吴育辉分别围绕国发〔2022〕2号文件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