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8 】

宣传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2022年3月18日上午十点,宣传部党支部在3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白波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重要讲话精神。伍微微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议题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党内法规。白波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和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伍微微同志等与会同志分别作研讨发言。

支部书记白波作小结讲话,要求宣传部全体成员要落实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以组织生活会学习召开为契机,学出一个新风气、开出一个新起点;敞开心扉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以组织生活会作为工作落脚点,努力整改、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