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2 】


2022年3月21日下午2点30,宣传部党支部在安道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指导组何朝越出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波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白波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何朝越做点评、提要求。他指出宣传部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做到了认真组织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个认真”。他要求,宣传部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