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网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宣传部党支部“网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深切缅怀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新风尚,4月6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宣传部支部开展“网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2022年安顺市“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平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云”上祭英烈的方式,既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又符合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新风尚。党员们通过网上祭扫、献花、观看英烈事迹等形式,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网上祭扫活动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领学摘抄自学习强国平台的《习近平总书记论英雄》文章,要求大家不忘先烈革命志,感怀清明寄追思。党委宣传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爱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奋斗。(文/图:宣传部  吴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