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师生见面会及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3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师生见面会及工作研讨会会场


3月22日,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师生见面会及工作研讨会于安道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副部长白波,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李尧睿,以及记者团的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蒋欣原主持。

会上,伍微微作讲话。她首先对记者团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够在记者团的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锻炼自己的能力。她还针对今后的学习给予了同学们三句名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个有益于集体的人。随后,由李尧睿进行讲话,她从同学们作为一个学生和一个传播者应有的职业素养这一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社团工作的时候不要把工作当成任务去做,更多时候能够享受其中。白波则以自身写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他告诫同学们做什么都要坚持才能成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大学社团的学习中要保持活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接着团干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会议的最后,蒋欣原在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的同时强调在记者团的工作中应保持专业的素养以及对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

本次的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拉近师生距离,促进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和团内各部门的交流,还能够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更好地制定目标,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为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图:学生记者  冯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