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助力“文明在行动、月末大扫除”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社区开展以爱护环境卫生,创建清洁家园、“文明在行动、月末大扫除”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5月19日下午2点,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社工调研第八小组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生活垃圾杂物开展大清理活动。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把绿化带、公共区域等路面的垃圾清理干净,改变了辖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对生活垃圾、杂草等各类积存垃圾。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包括辖区积存垃圾的清理、沿街商铺环境卫生的整治、小街小巷环境卫生的治理以及老旧小区的环境整治。为了确保每月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扎实、有序、高效推进,社区利用条幅、海报、文明手册等形式对此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及商户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维持。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铲刀、扫把等工具,进行彻底的整治清理。

这次活动,彻底改变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使辖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文图: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