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选择决定未来”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讲座现场

 

11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举行第 期道德讲堂活动,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副书记潘昌盛以“选择决定未来”为题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的专题讲座,旅游学院共60名学生到场听讲。

讲座中,潘昌盛从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向同学们阐述选择的重要性,并将区域的选择与贵州省近年来在大数据、扶贫、生态方面的发展成果相结合,从选择对于一个地区发展的重要性引申到选择对于个人的重要程度。潘昌盛还以生活中具体事件为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启发同学们所做的选择要符合社会的主流价值及道德要求。

此次专题讲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慎重做好人生的每一阶段选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图:学生记者 樊元秀/张妹、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