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知识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9 】

培训现场


为帮助我校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教资考试相关政策,掌握教资考试技巧,顺利进行教资备考。10月17日至18日,由我校与中公教育培训机构联合举办的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知识培训在我校招就处招聘大厅进行。

培训期间,主讲人支娟教师围绕我省教资考试的具体相关政策,报考教资条件及其所要具备的知识能力和素养,以及具体考试科目内容知识进行深刻地分析和细致地讲解。她引导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应做到时刻关注政策信息变化、牢固掌握教资考试科目的知识、寻找适合个人的解题策略和技巧。支娟教师带领备考考生分析了各类常考题型和难易考点,从各个角度深究考题,寻找对应解题方法,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传授给考生科学、实用的解题经验。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教资考试科目知识的详细分析来帮助同学们在原有基础上深化对考试知识内容的理解,以便掌握更多的应考技巧。(文/图:记者团   张茸茸/杨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