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9年团干换届选举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9年团干换届选举会会场 

6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特教1107教室召开2019年团干换届选举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采编部部长周浩颖主持。

本届换届选举采取民主投票的竞选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举手投票的形式进行选拔。会议长达两个小时,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经过老师、团干、学生记者投票综合考虑,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干:周浩颖任团长;李昌琼任副团长;张妹任秘书长;沈超怡任采访部部长;王元、冯芳丽任采访部副部长;王睿任新媒体部部长;聂英杰任新媒体部副部长;樊元秀任综合部部长;蔡念念任综合部副部长。

随后,白波副部长作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团干要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主动作为;坚信自己是最棒的,这种自信不仅要放在心里,也要放在行动上;要在新的一年积极作为,带领记者团走上新一级台阶。

此次团干竞选充分展示了大家为记者团的发展不断奋斗的决心,体现了大学生记者团朝气蓬勃的内在力量。相信新一届团干一定会践行自己的誓言,带领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真正成为学校宣传队伍的重要学生力量,为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图:学生记者  蒲月/汪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