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8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会场

5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特教1007教室召开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以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白波副部长向记者团成员做自我介绍,并对今后记者团的发展工作做详细部署。他希望记者团成员能够做到“妙手著文章,传播真善美”。蒋欣原老师对5月份记者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6月份团干换届选举工作做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参与团干选举,肩负起大学生记者团蓬勃发展的重任。随后,各团干就5月份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使学生记者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铭记学生记者的使命与担当,自觉肩负起大学生记者团未来发展的重任。(文/图:学生记者  卢鹏英/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