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首批见习记者转正

【来源:安顺学院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3-04-08 】

4月7日晚上,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宣传部其他人员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少平部长主持。

会上,理论科科长王智勇作2012年学生记者团工作总结,宣传科科长陈碧妹宣读《关于安顺学院首批见习记者转正的通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为学生记者颁发记者证和聘书,记者团编辑部、采访部、摄影部、播音部主任分别作了2012年本部门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安顺学院报》编辑部主任王键对记者团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钟飞同学当选学生记者团第一任团长并作就职讲话,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讲话。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之瑞讲话。王书记向学生记者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记者团弘扬主旋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希望学生记者团紧高举发展旗帜,为全校师生加油鼓劲;希望学生记者团坚持“三贴近”,创作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希望学生记者提高整体素质,真正成为德艺双馨的新闻人才。

最后,蔡少平部长作总结发言。蔡部长希望学生记者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学生记者 陆红霞 杨凤钗)

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会议

学校纪委王之瑞书记讲话

学校纪委王之瑞书记为学生记者颁发记者证和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