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迎评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3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迎评动员会会场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0月12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第一教学楼116教室召开迎评动员会。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李云主持。

 

会上,蒋老师首先传达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蒋老师还就评估相关知识向学生记者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作积极回应。

 

此次动员大会对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具有重要意义,明确了大学生记者团在迎评期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学生记者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好新闻报道工作,展现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风采,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而努力奋斗。(文:学生记者  马瑞;图:见习记者  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