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梦想勾勒明天,行动创造未来”主题团组织生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30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梦想勾勒明天,行动创造未来”主题团组织生活现场

 

3月30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办公室开展“梦想勾勒明天,行动创造未来”主题团组织生活,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记者团团长李云主持。

 

活动中,蒋老师阐释了此次团组织生活主题的深刻内涵,并与记者团成员分享名言警句与生活感悟,鼓励大家勇敢追梦,积极行动。为加深同学们对团组织生活的了解,冯丹同学宣读了《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基团组织生活的通知》。在自由发言阶段,潘微微、包永、杨贵桃等同学纷纷积极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述梦想的重要性,强调用积极的人生态度,落实行动实现梦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的同时,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记者  文/图:景新兰/马宏国)

 

冯丹同学宣读《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基团组织生活的通知》

 

潘微微同学作发言

 

包永同学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