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1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记者团工作总结会会场

 

12月1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记者团工作总结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为2016年度在岗学生记者颁发聘书,向各位成员发放学生记者证,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2016学年度学生记者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各团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总结,并鼓励学生记者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写稿能力与拍照技巧。各位学生记者纷纷畅谈自己的工作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本学期工作总结会,不仅总结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经验,更明确了记者团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为2017年开展好团内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学生记者  文兴艳/彭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