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7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场

 

4月26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老师对近期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并对上个月表现优秀的同学提出了表扬。蒋老师号召学生记者们要积极参加校报征文活动,要求大家要讲规矩,树立纪律意识,重表达,敢创新。随后,记者团各团干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工作安排,并鼓励学生记者们积极写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此次例会,不仅明确了大学生记者团近期工作任务,而且增强了大学生记者团的团队建设,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记者。(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许德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