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会场

 

6月28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记者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对本学期记者团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记者的工作成绩,表彰了“优秀学生记者”,并对大家辛勤工作的态度提出表扬,希望学生记者秉着对团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下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各团干也就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学生记者代表王泽芝、吕油彩、何庭同学作发言,充分表达了对记者团的热爱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记者。

 

此次总结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大学生记者团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下一学年工作的展望,大学生记者团师生将齐心协力继续积极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王泽芝/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