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校记者团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迎新工作会议会场

 

8月29日中午,大学生记者团在第一教学楼133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迎新工作会议。全体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主持。

 

会上,蒋老师作迎新工作安排。蒋老师将学生记者进行分组,安排于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要求学生记者积极号召新生扫描二维码关注学校公众号,并为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演出投票。蒋老师强调学生记者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做好宣传工作。各团干就各自分管的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此次迎新工作会议,明确了学生记者的工作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工作任务,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学校宣传工作添砖加瓦。(文/图:学生记者  王泽芝/谢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