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视频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到路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实地调研

 

2019年10月21日,宣传部党支部在殷红敏同志的带领下到路支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党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殷红敏同志首先向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从学习上、工作上、学习成果等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驻村工作队队员王智勇同志就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情况,从“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新发展理念”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会上,其他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殷红敏同志一行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实地了解路支村农业生产情况、农户居住条件的改善情况、生态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安顺学院为路支村修建的“学院路”。

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调研,使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意义,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殷红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党史,国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理论武装守初心,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改进作风担使命。(文/图/视频:宣传部 张蓉/王键/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