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侧边导航链接 > 视频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4 】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会

5月22日,安顺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令狐荣涛、王芳恒, 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及导师和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全面回顾了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并对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以“创新、创造、创业”为宗旨,以“激发创造息维、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精神”为目标,要贯彻落实好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措施。

刘雷院长宣布安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中心)成立,并为安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授牌。

陶文彩副书记宣布2017年安顺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令狐荣涛副院长宣读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并发放聘书。

创业导师代表余秋池、安顺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代表李曾尧分别作发言。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当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踊跃地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之中,志存高远、奋勇拼搏、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始终保持探索真知的坚定意志和创新创业的高昂激情,力争在专业学习、技能进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师生认真对照自己,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一如既往地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文/图/摄像:学生记者 李保园/宣传部 王键/宣传部 吴育辉)

 

获奖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