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9 】

安顺学院2024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4年3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曾丽、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各基层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罗荣彬作讲话。

会上,罗荣彬领学《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施行元年。全校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三要持续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行稳致远,推动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


安顺学院校长曾丽出席会议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作交流发言


一审:蒋欣原

二审:娄仁彪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