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市创建办主任李昌军一行到安顺学院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校园文明环境


3月14日,市创建办主任李昌军及市创文未成年人指挥部办公室、开发区创文办等一行到安顺学院检查校园环境和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校园文明环境,详细了解心理咨询中心的各软硬件设施和功能区建设情况,还对咨询中心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询问,并就有关工作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检查组一行认为,我校对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建设、管理、支持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机制完善,希望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关心,为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最后,检查组还对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和营造文明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和心理咨询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文/图:实习学生  高寒雪、张锐)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心理咨询中心的各软硬件设施和功能区建设情况


一审:蒋欣原

二审:娄仁彪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