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参加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5 】

安顺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场


1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政法学院、体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向学校党委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对各二级党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罗荣彬代表学校党委逐一进行点评。

罗荣彬指出,2023 年,安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意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基固本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罗荣彬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罗荣彬强调,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切实扛起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于创新,认真落实好“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作出安院贡献。

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参加安顺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表示将不断加强宣传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宣传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