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带领安顺市实验学校师生参观贵州高校乡村振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8 】


安顺市实验学校师生到安顺学院参观贵州高校乡村振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10月27日下午,安顺市实验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到安顺学院参观贵州高校乡村振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娄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贵州各所高校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并通过观看展板、听取讲解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师生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目标和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安顺市实验学校的师生们朗读了《乡土中国——乡村振兴》节选内容,并共同观看了我校经典红色文化作品《三封家书——一个共产党员的心路情怀》。

在提问环节,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有关乡村振兴的问题。(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余伟利、李金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娄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贵州各所高校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娄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解答同学们有关乡村振兴的问题


合影留念


一审:蒋欣原

二审:白   波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