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8 】

安顺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11月17日,贵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系统百名书记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同志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 奋力谱写中国式贵州教育现代化新篇章》为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贵阳市面向全省教育系统3000余名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值此,由百名书记、千名教师、万名学生组成的“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在贵州教育系统正式启动。

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属各学院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学校特教大楼视频会议室参加线上会议。

据悉,贵州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将立足教育“大讲堂”和思政“小课堂”相结合、理论 “大道理”和身边“小故事”相结合、研究“大专家”和宣讲“小学者”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师生开展分层次、分众化“靶向式”宣讲,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会议后,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白波)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