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0 】


2022年10月19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伍微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 勇毅前行 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台工作综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国庆值班擅离职守:严重警告并免职》《关于2起履职不力问题·4起违反疫情防控典型通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统筹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其他工作,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宣讲。

编辑:张蓉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