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9 】

安顺学院领导干部会议会场


10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领导干部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全校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的讲话。

罗荣彬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罗荣彬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转型提质新篇章;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罗荣彬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以纸质版形式印发给与会人员进行学习。

党委宣传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领导干部会议。会后,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要求部门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的要求,努力作为,敢于担当,尤其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