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吴育辉同志积极奋战在校园防疫前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9 】

党委宣传部吴育辉同志为欢送医护人员进行全称录像


10月5日,安顺学院所在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幺铺镇出现1例外出返乡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经开区公告从10月6日3:00起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实行暂时静默管理。学校按照属地要求同步进入静默状态。党委宣传部吴育辉同志接到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同志的电话工作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发布的《关于召集教师志愿者的一封信》后,克服不便,服从大局、听从安排,凌晨3点前赶到学校参与志愿防疫。

自6日3:00至9日10:00,吴育辉同志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总结会;通过拍照、摄影记录防疫工作,并发布相关新闻报道4篇;陪同校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严守教师公寓3号楼;做志愿者为核酸检测点准备相应物资……他白天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前线,晚上睡在办公室待命,一边做学校的防疫志愿者,一边做宣传部的新闻报道和舆论监测工作,不辞辛劳、日夜奋战、毫无怨言

吴育辉同志以大局为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学校防疫工作以及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