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5 】


2022年9月15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伍微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9月6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58至61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31至34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这十起典型问题释放强烈信号》等。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质保量开展好支部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