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助力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7 】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伍微微(左)、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科科长王键(右)参加安顺市开发区星光学苑社区创建工作


8月22日至26日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各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安顺市开发区星光学苑社区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活动,积极助力安顺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和社区入户宣传员身穿“红马甲”,拿着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资料前往辖区各小区、居民楼等地,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通过入户问卷调查了解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愿望,从而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我校师生此次志愿服务行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进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为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图:学生记者)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白波(右)参加安顺市开发区星光学苑社区创建工作


安顺学院学生志愿者(中)参加安顺市开发区星光学苑社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