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


2022年6月20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伍微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网游、打赏、赌博……严防年轻干部沉迷网络不良嗜好致贪腐》、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员自身修养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