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殷红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8 】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同志在乐学楼J408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党支部、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60余人听讲,政法学院书记潘昌盛主持宣讲报告会。

殷红敏同志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思路清晰、讲得透彻、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宣传部张蓉/王键)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