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2 】

会议现场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顺学院设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张来,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就业专干、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云南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五家单位先后作会议交流发言,介绍了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促进就业的工作举措和效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李忠副部长和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之首,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而复杂,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早布局、重抓落实,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强化就业帮扶力度,努力实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文/图:招就处  滕飞龙/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