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审稿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2 】

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审稿会会场

11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审稿会。安顺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部门有关同志、部分博士代表及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报告起草小组成员朱玉伟全文通读了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同志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内容有高度有深度,对于凝聚师生共识、引领学校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逐一对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审读意见。

陶文彩表示,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次征求学校师生意见,起草的同志多次修改,学校党委的领导也几次审稿,形成了今天这份比较成熟的报告。这次审稿会,与会同志提了很好、很中肯的意见,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对报告进一步打磨和完善,力争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党委工作报告。(文/图:组织部  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