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主持召开学校内设机构局部调整专题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安顺学院内设机构局部调整专题工作会会场


11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内设机构局部调整专题工作会。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张来,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关于《安顺学院内设机构局部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说明。郭本华、韦英、张来就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云坤指出,本次内设机构局部调整工作的主旨,在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机制,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建立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模式。

陈云坤强调,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把内设机构调整和学科专业优化工作提升到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层面上来;二是完善方案,发规处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订和优化调整方案;三是抓好落实,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尽职履责,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地抓好工作落实。(文/图:发展规划处  覃云/黄丹、陈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