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9 】

“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会场


10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参加会议,学校各二级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通报了学校党委对照“六个守好”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罗荣彬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对照“六个守好”和“五个问一问”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与会党委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学校党委“防风险、守底线”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罗荣彬作总结讲话: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风险、守底线”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按照“六个守好”、“五个问一问”的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真抓实干,深入整改。

罗荣彬要求,各二级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标准和要求召开相应的“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校领导按要求深入所分管联系的二级党委指导专题会议,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确保省委、市委对“防风险、守底线”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文/图:组织部  韦静/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