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4 】

会议现场

 

6月4日,安顺学院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特教大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贵州省、安顺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宣传部、教师工作处(人事处)、附中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分管(联系)部门代表宣传部、外国语学院签订意识形态、网络监管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罗荣彬就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深刻认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意识形态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四是要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主动谋划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提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