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9 】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5月2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同志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同志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上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和非毕业生进校等各项工作。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精神,鼓励学校300多名哲学社会科学团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学科优势和区域优势,深入挖掘“屯堡文化”、“三线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着力推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实践性、引领性的系列优秀理论成果,切实为党的理论创新和服务贵州安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学理支撑和生动实践。(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