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9 】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4月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孙志刚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孙志刚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书记夏红民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二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结合安顺学院实际,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拟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用脱贫攻坚统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突出重点,做好学科专业建设、扶贫点帮扶、、校级领导包保、校农结合、贫困生资助、关岭三中领办、博士教授工作站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