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7 】

培训会现场


为了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和水平,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平安开学,2020年3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在多媒体教室开展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西秀区东关卫生院副院长周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培训。安顺学院附中党委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和高三年级任课教师、冀志高中教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周弢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对肺炎个体表现特征、防控要点、防疫重点、人员排查、疑似病例隔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解读了如何实施排查、消毒、自我保护等方面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基本知识,掌握了排查、筛查、隔离及自我防护技能,提升了疫情处置能力。(文/图:附中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