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参加2019数字人才国际化培养研讨会暨全国国际化办学高校NIIT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6 】

2019数字人才国际化培养研讨会暨全国国际化办学高校NIIT联盟成立大会会场


2019年12月14日上午,由青岛大学发起的2019数字人才国际化培养研讨会暨全国国际化办学高校NIIT联盟成立大会在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电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大学孔伟金副校长致欢迎辞,NIIT给青岛大学颁发了“首届NIIT高校联盟纪念奖牌”,NIIT中国区总裁柯谋致辞并介绍了NIIT集团在全球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定制培训,学校学习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青岛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宁夏大学、海南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广西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分别就他们与NIIT合作办学的情况做了介绍。NIIT中国区技术总监就“数字时代下 国际化人才技能趋势”做主题演讲,青岛大学-NIIT合作项目负责人介绍了NICI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宁夏大学-NIIT合作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特有的高效培训方法——MCLA。

主题演讲结束后,NIIT与安顺学院、南宁师范大学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全国国际化办学高校NIIT联盟成立仪式。

通过与NIIT的合作,将为我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电信学院  闫万珺)


NIIT与安顺学院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