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12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顾名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李建华通报了2019年以来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名宇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促进作风转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建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文/图:计财处  葛玲/朱泽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