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12月11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本华,教务处处长刘昌友、资环学院院长李仕蓉、指导组成员聂太广一行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副院长江涛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桂放主持。

会上,桂放就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桂放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郭本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郭本华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希望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并提出相关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好实际工作,努力拓展各项业务工作,推动继续教育学院的各种培训考试工作及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