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12月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吴次南,小组成员韦静到会指导。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院长何谦、市政协常务委员董绍伟、教授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主持会议。

会上,蒋晓昀就艺术学院2018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蒋晓昀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检视剖析结束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吴次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对艺术学院党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程序规范,总的为“四个认真”: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二是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三是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四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进行了剖析,统一了思想。他要求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五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着力在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五是着力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上下功夫。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与艺术学院和安顺学院的实际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好工作实践,推动艺术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蒋晓昀代表艺术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形成合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奋斗。(文/图:艺术学院  谢朝玺/蔡跃、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