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场

2019年12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吴次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联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我批评。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各位党员敞开思想、推心置腹,既有红脸出汗的触动,又有加油鼓劲的氛围。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评选出了5位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扎实,开出了质量,是一次求真务实、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会议,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会议成果。(文/图:党政办  马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