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王若飞公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全体党员在王若飞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殷红敏的带领下,到王若飞公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王若飞公园内,全体党员在王若飞雕像前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仪式,尽显对英雄烈士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殷红敏要求,作为党委的喉舌部门,宣传部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担负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期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宣传部张蓉/朱鱼凡)

 

活动合影